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211027期 >> 第01版:封面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孙修炜王玮赵常祥董庆新李彬彬参加

  本报讯(杨玉波汪珂)10月19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领导孙修炜、王玮、董庆新、李彬彬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齐河县深化新时代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黄河国际生态城20212023年教育工程规划建设、全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等工作情况汇报。
  县委书记孙修炜强调,要抓好指标调度,定期分析研判,尽快补齐短板弱项。要抓好工业运行,逐企精准制定措施,加强向上对接力度,全力保障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发展。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强化要素服务保障,尽快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要坚持系统思维,超前谋划明年工作,争取更多主动。要抢抓小麦播种最佳时期和关键时期,全力夯实“吨半粮”创建基础。要重点打造好齐河食品产业园,加快农业全产业链发展,建设一批中心镇和特色小镇,打造中国食品名市。要结合“对标对表、比学赶超”,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提升活动,牢固树立“扎实、落实、务实、实效”的工作作风,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又讯(杨玉波王凡)10月23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和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全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秋收秋种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孙修炜、王玮、赵常祥、董庆新、李彬彬参加。
  会议指出,要全力抓好重点地区来齐人员随访检测,做好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场所、交通场站等重点场所管控,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紧盯事故多发、易发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严查严改严执法,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要认真落实好扬尘防治措施,抓好秸秆禁烧和散煤治理,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抢抓秋种关键时期,加强农机调度,强化农技指导,组织群众加快播种,为“吨半粮”创建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提升活动,推动全县工作提质提效。要摒弃“好人主义”,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和大局意识,推动工作高质量完成。要持续解放思想,坚持有先进就学、有经验就借,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倡树“扎实、落实、务实、实效”的工作作风,领导带头抓落实、提升能力抓落实、担当尽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树牢导向抓落实,以实际行动答好“齐河三问”,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文明新齐河建设新篇章。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封面】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