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王晓勇到基层调研
王峰刘德杰分别参加

  本报讯(范洪康周吉帅)12月25日、27日,市委书记王晓勇深入部分乡镇、社区、企业、项目现场以及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调研企业生产、重点项目建设、冬季供暖、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红色旅游文化等工作情况。市领导王峰、刘德杰、周成良、董军分别参加。
  王晓勇要求,要加大推动党建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力度,着力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坚守环保底线,筑牢安全红线,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全面做好政务服务、惠企政策落实等各项工作,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要主动靠前服务,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对极寒天气供热保障能力,确保百姓温暖过冬。要毫不松懈抓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守住今冬明春关键时期。
  在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王晓勇强调,要深入挖掘和用好红色旅游资源,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乐陵故事,增强基地吸引力、影响力,把红色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确保红色旅游资源合理利用与保护,叫响“南有沂蒙山、北有冀鲁边”的红色教育品牌,推进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
  王晓勇要求,要充分发挥冀鲁边区红色资源优势,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成效,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王晓勇到基层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