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王晓勇王峰王涛车志刚刘德杰出席
不断档不停步 抓住时机超越发展

  本报讯(范洪康李建东)12月29日,市委书记王晓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中共乐陵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讨论稿)》《中共乐陵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中共乐陵市委关于深化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起草说明,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王峰、王涛、车志刚、刘德杰出席会议。
  王晓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文艺创作、全面深化改革、老干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三农”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我们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王晓勇指出,历史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手里,跑好这一棒丝毫不能懈怠。我们要为乐陵发展尽职尽责,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换届正是拉开差距的时候,要做到工作不断档、不停步,抓住有利时机超越发展。大家要抓紧交接,尽快熟悉工作,迅速进入角色,从全局来谋划工作,争取在原有的基础上,为乐陵创造更加绚丽的色彩,为乐陵这片热土贡献力量。
  王晓勇强调,要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头等大事。要讲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公正无私开展工作。要讲团结,以干事创业为前提,团结奋斗,打造一支战斗力强的好班子。要讲道理,坚持宽严相济,真正为干事者担当。
  王晓勇指出,发展是重中之重,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立即行动,深入基层一线调研,主动认领原有任务,按原有计划积极推进东部片区城市更新等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要积极对上争取、精准推进招商引资,抓紧谋划一批利长远、补短板的项目,完善明年重点项目单子,把具体任务落实到项目,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实现重点工作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要坚持民生导向,站在群众角度,深入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尽快完善“十乐”民生工程,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晓勇强调,年终岁尾任务繁重,要重点抓好抓牢疫情防控,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食品安全、意识形态、社会稳定等底线工作,确保牢牢抓在手上、取得实效。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严真细实快”要求,坚决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乐陵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不断档不停步 抓住时机超越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