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凝心聚力 实干笃行 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市委书记王晓勇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乐陵市将深入贯彻落实德州市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实干笃行,坚决扛牢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的乐陵责任,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涵养良好政治生态。把“两个确立”作为最坚定的政治信仰,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政治生态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常态化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坚决抓紧、抓实、抓好,切实营造团结协作、真抓实干的氛围,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工业强市战略,按照“产业化、园区化、关联化、集群化”的发展思路,加快医药化工产业园扩园步伐,打造高端化、专业化、智慧化园区。完善先进制造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循环经济示范园一体化发展。加快泰山体育(国际)产业园、星光食品(国际)产业园、调味品科技共享产业园建设,全力打造体育名城、食品名市。加强五金机械产业园基础部件配套水平,打造省内重要的五金机械装备制造产业聚集区。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加大财政民生投入,谋划实施2022年乐居、乐养、乐教、乐医、乐食、乐业、乐畅、乐行、乐水、乐园“十乐”民生实事,提供更多更精准的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基本公共服务。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健全社会大救助体系,推动与“365暖留”工程等融合发展。
  守住守牢安全底线。守住守牢疫情防控、粮食、能源、产业链供应链、金融、安全生产、生态环境、食品药品、公共卫生、意识形态、社会稳定等领域安全底线,持续推进安全生产、环保督察整改、社会稳定、优化金融环境等工作,扎实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农民工工资发放、节日市场保供稳价,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从严抓班子、从严带队伍、从严转作风,一切从实际出发,不折腾、不懈怠,确保工作的连续性。坚持严管厚爱结合,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激励干事创业,提高党员干部执行力、落实力。牢牢把握“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努力以科学的策略方法创出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实绩。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凝心聚力 实干笃行 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