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妻子的秘密
  林子摘下眼镜,打了个长长的哈欠,头一倒,便鼾声如雷。
  妻子推了他两下,又唤了两句,确认熟睡后,迅速翻身下床。
  自从母亲搬来同住,林子发现妻子有些怪异,每天半夜上卫生间,而且时间很久,之前从没有过。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妻子是医院的检验师,在母亲眼里身上沾满细菌。娶妻子进门,自然是违背了母亲的意愿,一直耿耿于怀。化疗后,母亲的视力下降,身体也明显虚弱了,所以才肯搬来同住。
  有个挑剔的婆婆,妻子受了不少委屈。下周就要出国了,尽管妻子表态一定会善待老人,但想到妻子的变化,林子还是不放心,所以才假睡,以试究竟。
  林子轻轻拉开门,洗漱间的门开着,妻子蹲在地上,一只手端着盒子,一只手在地上捡着什么,神情很专注,以至于蹑手蹑脚的林子来到近前,都没觉察。
  原来妻子在捡地板上的头发!灰白的头发在灰白的地板上,不在意根本就看不见,林子这才想起母亲有睡前梳头的习惯!这分明是嫌母亲的落发弄脏了地板,一股怒火直冲脑门,一脚踢翻了盒子。“口口声声说不嫌弃老人,你这是干啥? ”
  妻子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但立马又爬了起来。“小点声,别让妈听见! ”
  林子咬着牙,怒视妻子。“你想哪去了?妈有洁癖,化疗后头发会落光的,带假发她肯定嫌脏,我已联系好了,用她自己的落发做。 ”“怎不事先告诉我? ”林子喘着粗气。“妈一直不待见我,我想单独做件事,给她一个惊喜,我不想让她带着遗憾离开我们……”□孟晴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妻子的秘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