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勇担社会责任擦亮诚信品牌
作者:王芳梁静潘学飞
  我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的理念,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年企业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依法纳税,诚信经营,成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日前,我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五届一次会议召开,市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苑先一当选为新一届联合会会长。
  2016年3月,市农村信用社改制为市农商银行。改制后的农商银行,坚持 “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资金实力更加雄厚,金融产品更加丰富,服务功能更加完善,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力度也越来越大。截至目前,市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76亿元,贷款余额4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亿元和4亿元,市场份额稳居全市金融机构首位。
  “作为第五届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的会长,我将带领我们青协全体成员,从诚信出发,做诚信产品,做讲诚信的企业。同时,作为会员单位,我将起表率作用,在服务上,提高服务质量,在诚信上,为讲诚信的客户在信贷产品的支持上给予优惠,为讲诚信的企业打造一个良好的融资平台,让我们乐陵的中小实体企业都能形成良好的诚信环境,诚信氛围。”市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苑先一说道。
  每食天富硒食品有限公司是青企联的会员企业,多年来,公司本着 “诚信经营、做好产品”的理念,先后被评为全国十佳品牌、德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6年,公司主营的石磨面粉、芝麻油被省粮食行业协会分别授予放心面、放心油称号。
  每食天富硒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光辉说: “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这个平台,帮助我们会员单位实现了学习交流,资源共享,促进了我们企业的发展。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联合会工作,严以律己,率先垂范,诚信经营。”
  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云集了全市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是共青团市委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目前,已发展会员企业49家,成为带动我市经济建设最活跃的中坚力量。
  “作为业务主管单位,我们将牢固树立 ‘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努力帮助企业降低成本负担、服务提速提效、构建 ‘亲’ ‘清’新型政商关系、优化发展环境,通过政策服务、组织服务、协调服务、维权服务,扎实为企业家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当好青年企业家的娘家人、贴心人。”共青团乐陵市委书记杜江说道。 (王 芳 梁 静 潘学飞)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勇担社会责任擦亮诚信品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法制社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