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国网德州供电公司简化获得电力又出新举措
新立项企业接电免申请
作者:李艺
  本报讯(记者李艺通讯员李玉刚李志慧)“真心感谢供电公司的支持和服务,不用我们申请,客户经理主动对接为企业接电。”12月11日,德州鹏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孟经理说。
  当日,国网德州供电公司通过共享项目开办审批信息,减去项目的用电报装申请环节,为德州鹏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办理我市首笔新立项企业免申请接电。
  国网德州供电公司优化办电流程,简化办电手续,全力打造客户办电申请“德州样板”。他们积极协调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大数据局等部门,通过打通数据壁垒, “精简资料、压减环节、压缩时限、降低成实现营销业务系统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 本”4项任务。实行容缺“一证受理”,实现管理系统互联互通。在企业完成项目开 居民用户仅凭身份证、政企用户仅凭营业办信息审批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 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即可办理用电业统自动将企业开办、新建工程建设项目批 务。压减办电环节,有电力外线工程和无复信息推送至营销业务系统,客户经理主 电力外线工程的10千伏普通用户接入办动联系客户确认用电需求,提前开展配套 理环节分别减至4个和3个,低压电力接入电网工程建设,实时跟踪工程进度,由“客 办理环节减至3个和2个。符合电力直接户等电”转变为“电等客户”。 接入条件且无工程的低压用户, “当日实现
  德州供电公司持续推进简化获得电力 申请,次日接电”。降低办电成本,省级及行动,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优质服 以上园区和纳入省级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库务。创新工作思路,再造业务流程,抓实 的10千伏企业用户投资到用户规划红线(不含电缆下地引起的土建投资);城市规划区160千伏安及以下、农村地区100千伏安及以下小微企业,采取低压方式接入电网,电网企业投资至电能表。
  全面推行“阳光业扩”服务,积极构建“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办电服务模式。推广网上办电,办电资料电子化,实现非居民用户电力接入“最多跑一次”,居民用户办电“零跑腿”。居民用户通过刷脸身份识别, “零证办理”,实现 企业用户仅需提供社会统一信用代码,即可在线查询、获取资料信息, “一证办理”。实现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新立项企业接电免申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6 版:经济】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