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韩建亭主持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 通讯员 刘保振)10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集体研讨交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韩建亭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魏洪祥,副主任钟玲、陈璞平、冯如胜,秘书长孟祥春参加。
  会议指出,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总规矩,是我们党根本的党内法规,党员干部必须把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作为终生的必修课。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明纪律规矩,正确行使党章赋予的权利,严格履行党章赋予的义务,牢记入党誓词,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为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七种能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要以高质量的立法工作保障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以高效能的监督工作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以高标准的代表工作汇聚改革攻坚强大合力,为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就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山东执法检查座谈会上的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等,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