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省高校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评选揭晓
我市8名教师上榜
作者:曹清
  本报讯(记者曹清)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宣传选树活动评选结果,共评出“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59名;“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14名,“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119名。我市8名教师上榜。
  其中,德州学院李想、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李克强获评“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德州学院蔡青、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武月刚、德州市第一中学纪红彬、德州市第二中学雷栋芳、平原县第三中学穆凤翠、宁津县第一实验中学商长峰等6名教师获评“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
  本次评选经过地市(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参评教师理想信念坚定、师德师风优良、专业能力过硬、育人实效突出,近3年连续从事辅导员工作。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8名教师上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