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老年大学东校区启用
■教学面积7400平方米 ■年可接收学员万余人次

  本报讯(记者石秀秀通讯员徐杰周海英)4月12日,位于晶华大道与常兴路交叉口附近的德州老年大学东校区正式启用。当天,是德州老年大学春季班开学第一天,共有700余名银龄“大学生”重返课堂。
  “东校区的教学面积达7400平方米,设置了瑜伽、舞蹈、钢琴、电子琴等12间教室,年可接收学员万余人次。”德州老年大学教务科副科长王宁宁表示,东校区启用扩大了办学规模、改善了办学条件,缓解了热门专业“一座难求”的现象;同时填补了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老年人教育的空白,满足了更多老年人对精神文化的需求,方便学员就近上学。东校区还在声乐、书法等教室启用了电子智能大屏,学员们无论坐在教室里的哪个位置都能看清楚屏幕。
  德州老年大学春季班共开设了35个专业课程,在原有书法、绘画、摄影、声乐、钢琴等课程的基础上,新开设了素描、简笔画、太极剑、电吹管以及品质生活课等。其中,由烘焙、插花、茶艺、整理收纳4个小专业组成的品质生活课备受大家欢迎。
  “学校利用休学期间召开了学员代表座谈会,并进行了学习需求问卷调查,完善了专业设置。”德州老年大学活动科副科长丁一表示,过去一学期只能选一门课,很多老年人刚开学时兴致勃勃,但经常因为中间请过两次假跟不上课,逐渐失去兴趣,导致开学时课程“一座难求”,学期末寥寥无几。“品质生活课这种‘拼图式’的专业设置,打破了过去‘一门课学半年’的常规模式,增强了课程的多样性和新鲜感。”丁一说。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州老年大学东校区启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专题】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