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区提升改造董子园绿地景观
补植苗木526株

  本报讯(记者于春芝通讯员苏杰)4月19日,在董子园风景区开建公寓西侧,工作人员正为刚刚种植的红叶石楠球、紫叶矮樱等植被浇水。
  随着气温升高,区综合执法部对董子园绿地景观实施改造提升,安排工作人员对沙王沟东侧绿化带的缺株死株进行补植增绿,并做好养护工作。
  区综合执法部城市管理办公室景区绿化科科长张海涛介绍,植绿补绿于4月14日开工,以增植乔木、增种小型乔灌木相组合的方式,丰富景区绿化植被、完善景观配置。此次增植补植苗木共8种526株。在植物选择上,主要有雪松、龙柱碧桃、北美海棠、金叶榆球、冬青球、红叶石楠球、紫叶矮樱、榆叶梅等观赏植被。
  绿地景观改造提升工作完成后,区综合执法部还将在管委会广场种植应季花卉约6万株,主要有孔雀草、一串线及牵牛花等。
  目前,董子园风景区拥有植物约40余种,乔木、灌木、地被植物合理搭配,使整个景观在时间和空间上相呼应,平面景观和立体景观错落有致。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提升改造董子园绿地景观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专题】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