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116期 >> 第01版:头版
德州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马常春李希岩带领陵城区代表团参会
作者:王冬冬宋钊铭报道
  □记者 王冬冬 宋钊铭 报道
  本报讯 1月10日,德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人民的重托,齐聚一堂,共绘发展蓝图。
  市委书记李猛主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洪涛作政府工作报告。区委书记马常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等及陵城代表团全体代表出席会议。
  政府工作报共分2019年工作回顾和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两部分。报告指出,今年各项工作,必须以科学务实进取的精神,把握好“稳”与“进”、“量”与“质”、“变”与“不变”的关系,全面落实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总体要求,在六个方面全力攻坚。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市三年行动,大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培育壮大优质市场群体,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在推动产业集约集群发展上全力攻坚。要加快落实区域发展战略,高质量开展双招双引,在推进对内对外全面开放上全力攻坚。要毫不放松抓好“三农”工作,推动农业结构调整,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持续深化农业农村改革,扎实搞好人居环境整治,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率先突破上全力攻坚。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在打赢三大攻坚战上全力攻坚。要加快补齐民生短板,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推动教育事业优先发展,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加快发展,提升城乡住房保障和宜居水平,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促进文化和旅游事业繁荣发展,在保障改善民生上全力攻坚。要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依法治理能力,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加强廉洁政府建设,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全力攻坚。
  1月12日下午,德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李猛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及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彰显了德州特色、贡献了德州力量。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饱含着各级人大机关、各位人大代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李猛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我们要咬定新目标、担负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新篇章。
  会议期间,陵城区代表团严格会议纪律,遵守大会章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展现了陵城区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州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