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116期 >> 第01版:头版
我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区正式启用
作者:马松松报道
  □记者 马松松 报道
  本报讯 1月8日,德州市陵城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区正式启用,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区政协主席朱洪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丰新,副区长李臻,市妇幼保健院有关领导出席启用仪式。
  李希岩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离不开群众的信任,离不开员工的努力。近年来,区妇幼保健院广大医护工作者,以高尚的医德、高超的医技,为提升陵城医疗服务质量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希望大家以新院区启用为契机,时刻牢记全区群众的重托和期望,以建设二甲医院为目标,把妇幼保健院打造成为环境优美、设施优良、技术精湛、服务一流的妇女儿童专科医院。
  李希岩、朱洪瑞、李丰新、李臻等齐握聚力杆,共同见证陵城区妇幼保健院新院正式启用。李臻主持启用仪式。仪式上,陵城区妇幼保健院全体医护代表进行宣誓。
  据了解,陵城区妇幼保健院新门诊病房综合楼项目是我区的重点民生工程。 2017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12月完成竣工。新妇幼保健院总建设面积达12000平方米,设置床位80张,服务覆盖全生命周期,涵盖孕前保健、孕期保健、产后康复、儿童保健、妇女“两癌”筛查、更年期综合指导等系统化保健服务。同时新院区引进了四维彩超、DR、麻醉机、LDR孕产一体化产床等现代化医疗设备,整体医疗水平得到大大提升。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区正式启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