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116期 >> 第01版:头版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潘峰宋钊铭报道
  □记者 潘峰 宋钊铭 报道
  本报讯 1月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德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市委书记李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洪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市委副书记张传忠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政协主席朱洪瑞,副主席郭云山、高长峰等陵城区18名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乡镇街区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列席会议。
  翟长生作政协第十四届德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翟长生强调,没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就没有政协事业的根深叶茂;没有服务大局的准确定位,就没有政协事业的广阔舞台;没有团结民主的制胜法宝,就没有政协事业的力量源泉;没有履职为民的真挚情怀,就没有政协事业的价值追求;没有广大委员的担当作为,就没有政协事业的勃勃生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市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狠抓思想政治引领、基层协商民主、深化调查研究、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委员责任五项重点,奋力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1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德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会展中心闭幕。
  李猛在闭幕会上讲话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承光荣传统,发挥优势作用,扎实履职、奋发进取,在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李猛强调,人民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各级党委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委会同政府、政协制定年度协商计划制度,丰富协商形式、提高协商能力、健全协商规则、增强协商效能。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