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116期 >> 第01版:头版
马常春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宋钊铭报道
  □记者 宋钊铭 报道
  本报讯 1月13日,区委书记马常春主持召开全区党外人士座谈会,区领导张传军、刘书霞、李丰新、杜昌春、李强、郭云山、高长峰、李连明、武秀莲,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非公企业家代表及部分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了党外人士代表发言后,马常春希望,广大党外人士要始终与党同心,保持坚定政治方向切实把智慧与力量凝聚到维护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来,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要始终围绕大局,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在服务发展上建诤言,在推动转型上寻突破,在畅通民意上架桥梁,努力为陵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始终与时代同行,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努力提升素质能力,在各自行业做标杆、树榜样,为陵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马常春要求,统战部门要切实发挥作用,统战干部要做好党外人士之友,建设好新时期党外人士之家,以更大作为谱写陵城区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
  会上,区委常委张传军通报了全区2019年经济工作情况和2020年经济工作打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发言。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马常春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