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京沪高铁爱路护路宣传队走进土桥中学
作者:齐建辉
  □特邀记者 齐建辉 通讯员 刘福林报道
  本报讯 近日,为加强师生爱路护路教育,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护路防伤意识,确保铁路运输和师生人身安全。土桥中学邀请济南铁路公安处“京沪高铁爱路护路宣传队”到学校开展“知路、爱路、护路,共铸平安和谐高铁”宣传教育活动。
  土桥中学北依104国道,南邻京沪高铁,特殊的地理位置给该校师生在交通安全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校经常聘请上级有关部门来学校讲解有关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知识。此次京沪高铁爱路护路宣传活动通过歌曲、山东快书、诗朗诵和讲故事等鲜活的形式不仅给该校师生送上了一套精美的文化大餐,也使他们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中了解、掌握了铁路安全常识,对爱路护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活动中还评选出了“铁路安全小卫士”。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自觉爱护铁路设施,不危害铁路交通运输安全的同时,还要做好宣传工作,向父母和身边的亲友宣传爱路护路知识。
更多>>  陵城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京沪高铁爱路护路宣传队走进土桥中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3 版:政教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