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践行群众路线—百名老干部访谈
  市公安局退休干部张玉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公安局党委不仅组织在职干警学习,也没忘记我们这些老干部,给我们发了许多学习资料。为了鼓励我们学习,局里还组织我们老干部到局机关进行参观学习,参观之后,对我们的思想触动很大。比如说,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局党委班子齐心协力狠抓科技强警这方面,没白费力气,也没白花钱,确实取得了扎实的成效,我们老干部感触非常深。还有就是,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公安局全体干警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激发了全体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局里现在干事创业的氛围非常浓厚。看到局里这些新的变化,对我们老干部来说,既是一种鼓舞,也是一种鞭策,别看我们退休了,但是看到局里这些成绩,我们非常高兴。以后,我们也要积极的学习,跟上现在的形势发展,为我市公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与在职干警一同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让党委政府放心。
  市老干部工作联络员、检察院退休干部李祥升:我认真地参加了检察院组织的教育实践活动学习,通过学习,使我深深的认识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对于巩固我们党的执政地位、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反对四风、克制腐败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是非常必要、非常及时的。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我看到了非常大的变化,就检察院来讲,现在和以前是大不一样。一是民主作风有了很大提高,比如说,过去群众上访非常麻烦,来了之后是门难进、脸难看,上访必须经过门卫、信访等程序,找检察长就更难了。现在,检察院为了接地气、亲民生,开通了民生电话、网上信箱等服务渠道。二是上下班时间按时按点了,迟到的少了,上班时间上网、聊天、打扑克的没有了。三是为了纠正四风,院党组还专门聘请我们老干部担任 “四风”监督员,要求我们老干部及时向院党组反映干警存在的一些 “四风”问题,院党组根据老干部的意见及时纠正。我作为一名老干部工作联络员、四风监督员,我今后要按照党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把学习放在首位,不停地学习党的方针、路线、政策,跟上形势发展,与时俱进。二是要保持自己的晚节,根据自己学习的知识,多做对人民有益的事情。三是要教育好自己的子女,教育他们跟党走,听党的话,让他们积极地按照党的要求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工作。总之,通过这次活动,我自己有了很大的收获和提高。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践行群众路线—百名老干部访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法制】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