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210825期 >> 第01版:要闻
省民营企业100强、行业领军10强和创新100强名单公布
我县5企业入选

  本报讯(记者 黄晓龙)日前,山东省工信厅在官网公布2021年民营企业100强、2021年山东行业领军10强和创新100强名单。德州11家企业上榜,其中我县5家,分别是:永锋集团有限公司入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山东省坤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入围文化旅游行业领军10强,山东百多安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奥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入围创新100强,德州宏运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入围创新潜力100强。
  永锋集团主要从事铜铁冶炼,地产置业,市政服务、金融投资、贸易物流、交通运输、教育产业等。2020年,永锋集团在全国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87位,在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位居第109位,在山东民营百强企业中位列第7位。山东省坤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目前已规划建设十大精品项目,有七大项目建成投入运营,有三大项目建设接近尾声,计划2021年全部建成、投入运营。山东百多安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生物和医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基地,目前拥有外科、神经外科、心血管、肿瘤介入等产品。山东奥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制造公路工程机械设备、环保设备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德州宏运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公司以内陆港运营为基础,延伸发展对非国际贸易线和对非国际物流专线+互联网平台化的“一园两线”商业模式。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县5企业入选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