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210421期 >> 第01版:封面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孙修炜王玮出席

  本报讯(杨玉波 俞宾)4月16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听取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组对我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通报,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转发《山东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会商研判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孙修炜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玮等出席。
  孙修炜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守好安全生产底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惠民生、抓安全就是保大局的理念,把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组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检验干部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的具体抓手,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对督导工作组反馈的问题,要逐一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实施“台账式管理”“销号制落实”。
  孙修炜强调,要常态化坚持“专家查隐患、政府抓督导、企业抓整改”机制,聘请专业机构、专业人员,持续深入开展全领域、全覆盖大排查,做到严查严改严执法。要持续加大人防技防投入力度,积极引入智慧化、信息化设备和手段,用好“一键排查大数据平台”,提高安全生产防范实效。县各类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文化,增强公众风险防范、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提高全民安全素质和社会整体安全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封面】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