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领导收听收看德州市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并慰问一线公安干警
作者:惠照原潘丙莉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惠照原 潘丙莉)1月10日,平原县领导卢明鹏、齐强、张妍、刘挥军收看“在旗帜引领下——2022年德州市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并慰问一线公安干警。
  此次警察节活动通过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广大公安干警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奉献的历程,生动诠释了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忠诚履职、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团结奋进的感人事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活动后,卢明鹏、齐强、张妍、刘挥军等县领导慰问一线公安干警,了解基层民警的工作内容和值班值守情况,对广大公安民警的辛勤劳动和奉献表示感谢。
  卢明鹏指出,一线公安干警是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的基石,是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公安干警能够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各项工作,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平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县领导收听收看德州市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并慰问一线公安干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