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暨调度推进视频会议
作者:马骏潘丙莉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马骏 潘丙莉)1月9日,德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暨调度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平原县在桃园宾馆设分会场。县领导卢明鹏、齐强、宋传虎、于春君、许茜茜、王旭、孟庆泉、杜昌春、王俊程收看会议。
  会上,山东省疫情防治专家组进行了授课,市联防联控与社会稳定组部署了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卢明鹏就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卢明鹏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关键时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全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立足于“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严、真、细、实、快”的作风体现到各项工作中,从严从紧落实防控举措,切实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卢明鹏强调,要切实抓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和聚集性活动管理。稳妥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应急演练,查找问题短板,落实属地责任,强化工作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要严格疫情报告制度,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风险,第一时间上报信息,第一时间进行处置,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暨调度推进视频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