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邵伟赵聪潘丙莉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邵伟 赵聪 潘丙莉) 1月13日,平原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德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恩起到会指导。县领导王玉东、卢明鹏、齐强、杨登雷、许茜茜参加。
  县委书记王玉东讲话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坚持入脑入心“学党史”、笃信笃行“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有力有为“开新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重要成果和显著成效,推动了新时代现代化幸福新平原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王玉东强调,要深入总结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经验。要坚持示范引领,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要坚持分类施策,把精准有效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原则,量体裁衣、量身定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覆盖、精准覆盖、有效覆盖。要坚持守正创新,把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工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融合贯通,把面向党内的党史学习教育与面向全社会的四史宣传教育相结合,坚持主题带动、大势驱动、节点联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有序开展。要坚持惠民利民、牢牢把握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定位,把解民忧、疏民困、增福祉紧紧抓在手上。
  王玉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在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上持续用力;要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要在强化宗旨意识,坚守人民立场上持续用力;要在弘扬奋斗精神,扎实履职尽责上持续用力;要在推动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幸福新平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