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20324期 >> 第03版:公益
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喜获2021年度德州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通讯员王静报道
  本报讯近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喜获2021年度德州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区婚姻登记处,现有工作人员6名,其中女性有4名,是一支奋斗在一线的巾帼队伍。自成立以来,婚姻登记处始终坚持“依法行政、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在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上想办法找出路,并从细处着手做到便民为民,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同时,工作人员运用女性特有的耐心细致,尽心尽力地撑起了婚姻登记窗口业务的“半边天”,树立起温馨高效的窗口服务形象,用实际行动将便民利民落到实处。“巾帼文明岗”是“巾帼建功”活动的重要载体,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婚姻登记处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尽职尽责,脚踏实地的完成各项工作,淋漓尽致地展现巾帼风采,为民政事业增光添彩。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喜获2021年度德州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公益】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