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20324期 >> 第03版:公益
区地方金融监管局——
开展“双敲行动”助力帮包小区全员核酸检测
  □通讯员姜丽报道
  本报讯为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3月19日,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对帮包小区(世纪家园三期北区)就核酸检测情况,开展“双敲行动”。面对1873户核酸检测的紧迫任务,地方金融监管局全体工作人员毫不退缩,毅然扛起了疫情防控的“大”责任。
  与时间赛跑,用汗水守卫。为高效完成任务,解决“双敲行动”人员不足的问题,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迅速募集志愿者53人,其中银行机构和保险公司志愿者20人、公交公司志愿者33人,做到分队到楼、分户到人。
  精细排查出实招,保驾护航显担当。地方金融监管局全体工作人员和所有志愿者,对帮包小区的190个单元、1873户,逐户敲门询问,并将每户的人口数,每人的姓名、手机号、是否核酸检测、是否本小区检测、60岁以上是否接种疫苗等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对家中无人的住户,通过电话的方式进行一一的访问。并根据入户调查的信息制定了小区全部人员应检、实检台账,从而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地抓好核酸检测。除此之外,还协调中医院医护人员,继续到小区设立核酸检测点,并动员告知小区内未检人员,及时进行核酸检测,真正地做到了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全区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将持续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布好“隔离带”、穿上“防护衣”、提供坚强后盾。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开展“双敲行动”助力帮包小区全员核酸检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公益】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