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工信局:聘请安全专家对化工企业进行“安全体检”
  □通讯员李祥洲王昊报道
  本报讯 2月28日—3月1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聘请安全专家到我区午阳化工、鲁神新材料、金茂化工、名将工贸、旭日化工、宏伟工贸、优麦化学等7家重点非危化品化工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本次安全督导检查,主要围绕企业驻点日志更新情况、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修订情况、“开工第一课”活动开展情况、安全生产培训情况、生产现场安全隐患排查等6个方面进行。安全专家和工作人员通过查阅企业安全生产资料,询问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深入生产车间、仓库开展进行实地查看等方式,共排查出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不完善、泡沫消防系统阀门未定期检查、盐酸罐区洗眼器故障、车间动火作业未办理作业票证、气瓶存放点无标识、车间个别员工未佩戴安全帽等安全隐患12处,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完成,形成完整整改报告,隐患整改不彻底不销号。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聚焦服务企业安全发展,进一步督促非危化品化工企业全方位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安全生产重视程度,切实发挥驻点监管人员作用,坚决消除企业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工信局:聘请安全专家对化工企业进行“安全体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