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办实事惠民生
代表委员传达贯彻大会精神
作者:李红欢李光泽报道
  □记者李红欢李光泽报道
  本报讯 全市“两会”结束后,我区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大会精神。
  今年的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聚焦完善公共服务体系,高水平创建区域医疗中心,实现病有良医。参会的市政协委员、陵城区人民医院脑卒中中心主任唐洪涛回来后立即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关于医共体建设被纳入政府工作报告,这和我提到的医共体的议案不谋而合,我们也会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当中,关于医共体建设的指导意见,在分级诊疗,上下转诊以及人才留用方面探索更加适合医共体建设的途径,争取当地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把陵城区医共体建设的试点变为样板。 ”
  报告提出,要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巩固“双减”成果,健全课后服务保障机制,继续坚持为教师办好实事,把尊师重教落到实处,这也对基层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人大代表、陵城区边临镇乔库陈小学教师李真回到岗位后,与同事们分享参加两会的收获和体会,共同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课后服务和教书育人进行深入交流。“作为一名基层的人大代表,我将认真的贯彻两会的文件精神,在教学中我将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自身的专业能力,并且一直秉承着清正廉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全身心的为社会培养一批根正苗红、敢于担当、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 ”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代表委员传达贯彻大会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