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0325期 >> 第01版:头版
杨占辉来我区调研
全面落实发展和安全两大任务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作者:宋钊铭报道
  □记者宋钊铭报道
  本报讯3月22日,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占辉来我区就“十三五”时期对接京津冀国家战略发展情况、改革工作情况及“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重大举措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安民,区领导田晨光、李希岩、任营分别陪同相关活动。
  杨占辉一行先后到区政务服务中心、中昊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德州恒丰纺织有限公司、谷神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丁东水库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杨占辉对我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陵城区在对接京津冀国家战略、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任务过程中,组织领导有力,创新思路精准,工作成效显著,一些经验做法值得总结推广。下一步,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统筹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的调度、推进和落实,进一步挖掘优势,形成更多创新成果,努力取得更大改革成效。要做好精准服务,引导支持企业加快改革创新和开放合作,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委书记田晨光表示,近年来,陵城区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改革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城市形象、城市面貌、营商环境等方面不断优化提升。下一步,陵城区将全面落实发展和安全两大任务,大力实施“十大奋进行动”,争先进位,跨越赶超,以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奋进争先的优异成绩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面落实发展和安全两大任务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