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0325期 >> 第01版:头版
2021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作者:张秋阳报道
  □记者张秋阳报道
  本报讯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科级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出席并为学员授课,他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深刻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真正肩负起建设“实力、活力、魅力、奋进”陵城的历史重任。
  李希岩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指导陵城的发展方向、工作开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位学员必须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发展的信心,充分认识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充分掌握2021年宏观政策,科学研判我区发展面临的外部形势和发展优势,强化机遇意识,保持战略定力,乘势而上,借势而进,顺势而为,聚势而强。
  李希岩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大力实施“十大奋进”行动,锚定新型工业化强区、乡村振兴、城乡建设、财税金融、双招双引、开放创新、园区平台、民生改善、安全稳定、全面从严治党十项重点,团结一致攻坚突破,建设“实力、活力、魅力、奋进”陵城的伟大目标。各位学员要读懂陵城发展逻辑,牢牢把握我区经济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判断,掌握经济发展主动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谋划陵城发展上来,在学深悟透做实上走在前、作表率,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践,推动陵城更高质量发展。
  李希岩要求,各位学员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对标对表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要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不断增强学习本领,全面提升工作能力,保持事事争先、处处争先、时时争先的蓬勃激情,真正让争先进位、争先恐后成为陵城发展的主旋律和陵城干部的精气神。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21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