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直播带货备足货源陵城企业冲刺“双十一”
作者:李红欢李振华报道
  □记者李红欢李振华 报道
  本报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开启,陵城区各企业纷纷改变营销策略,积极拓宽“线上”销售渠道,通过电商直播等方式,实现线上线下有机融合,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添加新活力。“从零点到零点半,半个小时,我们就突破了一万单的销量,创造了20几万的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十倍。 ”山东枣粮先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电商部负责人尼梦祺说。
  山东枣粮先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红枣深加工零食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目前已在淘宝、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有20余家线上店铺,双十一期间各店铺通过“拍下立减+领劵+购物津贴+买送”、直播带货等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产品“红枣蛋糕”月销量10万单以上,企业预计“双十一”销售额将突破100万元,迎来一波销售高峰。“因为疫情推动了新媒体业的一个发展,我们借助很好的契机,比如我们和李佳琦、罗永浩,我们保持一个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和李佳琦第一次合作,第一次备货量在十万单,结果不到一分钟,我们的十万单全部售罄,所以有了我们第二次第三次的合作。 ”山东枣粮先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电商部负责人尼梦祺说。
  借助直播带货这一新的零售模式,企业订单与往年同比增加了120%。除线上销售外,企业还线下通过商场、超市等渠道销往全国各大城市,每天5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可生产50吨产品,为“双十一”备足了货源。“我们核心产品有两种,一个是红枣蛋糕,一个是现在抖音上十分火的奶枣,奶枣我们日产能达到十吨,红枣蛋糕日产能达到5吨。 ”尼梦祺说。
  为保障发货速度,缩短发货时间,企业提前与云仓物流公司合作,负责订单发货工作,全部实现当天发货。同时,企业成立采购、生产、物流、质检以及销售反馈小组,从人、财、物上充分保障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力争取得销量的全新突破。“金丝小枣是德州特色产品,乡盛扒鸡又是和我们是兄弟企业的关系,我们依托德州的两大特产,整合了周边特色产品,搭建了德州品牌馆的直播基地,通过这个直播基地,吸引更多的主播到我们这里,把我们的产品,带给大家,面向全国。 ”尼梦祺说。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直播带货备足货源陵城企业冲刺“双十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