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陵城区:新增供热面积90万平方米设备检修保障供暖安全
作者:刘超报道


  □记者刘超报道
  本报讯 随着供暖期的临近,我区供热公司为确保采暖季安全稳定供热,正全力做好今冬供暖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居民温暖过冬。
  近日,记者在区委家属院小区换热站看到,鑫德供热公司的维修人员正在对管网、阀门等易损设备进行全面检修。“每一年的供暖之前,我们公司做了大量的供暖前的准备工作,今年我们对现有的41个换热站进行了维护维修,然后把破损的压力表还有保温都进行了修复,同时,对新上岗的人员进行了培训,新接入的工程和小区供热管网建设已接近于尾声。 ”鑫德供热公司副总经理徐建说。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正式供暖前,供热管网要经过检修、注水试压、冷循环、热循环在内的四个步骤才能具备供暖条件,一般这四个步骤自九月中旬开始进行,到十月下旬结束,目前我区大部分小区供热管网已试压结束,提前给供热管网注水可以及时发现处理管网的“跑、冒、滴、漏”等问题和隐患,以确保设备管网状态良好,保证今冬供暖运行质量。“现在我们做的主要的工作任务是,对已有的41个换热站进行打压试水,在这个时间内请广大供热用户家中留人,对跑冒滴漏的情况,及时拨打我们公司的客服热线,客服热线是8828022和8828055。 ”徐建说。
  据了解,目前城区集中供热总面积达420余万平方米,其中新增供热面积90万平方米;集中供热管网总长度达60公里,新增管网长度10公里;新增健翔苑、西关棚改区、邱家棚改区、万家棚改区等10余个集中供热小区,取暖费价格与往年持平,居民取暖费为每平方米20元,商业取暖费为每平方米25元,民办非企取暖费为每平方米20元。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陵城区:新增供热面积90万平方米设备检修保障供暖安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