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2020第七届百姓舞蹈电视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王冬冬报道
  □记者王冬冬报道
  本报讯 10月18日,2020第七届百姓舞蹈电视大赛颁奖仪式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营,副区长刘凤霞,区老年体协主席陈志辉,到场观看演出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据了解,“舞动新时代 同心奔小康”第七届百姓舞蹈电视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有80多支队伍、1000多名舞蹈爱好者踊跃参与,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切磋技艺、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经过层层激烈角逐,最终文博苑舞蹈队表演的《书简舞》、糜镇吉祥梦舞蹈队表演的《幸福中国一起走》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颁奖仪式还特别邀请了援鄂英雄、全国劳模、全省攻坚克难先进个人、脱贫典型人物代表到场观看演出并为获奖队伍颁奖。“我们从疫情最艰难的时刻度过,今天看到大家精神矍铄的状态,我感到特别的开心。但是现在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还是希望大家继续做好防控工作。最后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国泰民安。 ”援鄂医务人员区中医院护士侯瑞雪说。“很荣幸参加这次活动,回去后继续发挥典型作用,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继续带领更多的农户和贫困户,利用自己双手创造财富。 ”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张希栋说。
  今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同时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而艰巨,邀请援鄂英雄、全国劳模、全省攻坚克难先进个人、脱贫典型人物代表参与颁奖,既充分展现了陵城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又在全区营造了对标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我们邀请陵城区今年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个方面涌现出来的模范和典型任务,让他们来为获奖队伍颁奖,旨在在全社会弘扬他们不畏困难、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全社会营造争做典型、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 ”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活动总策划邵明莉说。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20第七届百姓舞蹈电视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