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陵城区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 “双招双引”模式创新
  □通讯员 周剑锋报道
  本报讯 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陵城区创新“双招双引”思路和方式,积极探索新机制。
  一是“屏对屏”洽谈。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不按“暂停键”,创新开展“云招商”,通过线上会议、视频、电话等形式,变面对面为“屏对屏”,和客商保持密切联系,紧盯我区主导产业和重点项目,围绕相关产业链招商。积极开展“云洽谈”“云签约”,先后两次举办网上视频签约会议,签约10个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总部经济等领域,总投资20.1亿元。
  二是“点对点”对接。一方面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头亲自出征、拜访客商、对接项目、牵头帮办,赴北京、上海、深圳、浙江、青岛等重点区域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另一方面各乡镇(街区)、各部门主要领导腾出精力,广泛结识客商,对接洽谈项目。 1-9月份,全区党政一把手外出220人次,洽谈项目120个,新签约项目51个,先后洽谈引进总投资30亿元的30万吨工业盐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现代化高效生态循环养殖产业链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德州陵城区医疗器械产业孵化中心项目等一批优质项目,在全区形成了“高位推进、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三是“面对面”开工。在当前疫情防控持续好转的有利形势下,科学研判、精准调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成功举办了3次全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开工项目38个,涉及总投资157.87亿元。营造了重点项目接续落地和企业复工复产的良好环境,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陵城区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 “双招双引”模式创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