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第一百个春天”山东省市县联动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展现百年征程 凝聚发展动能
樊廷雷王峰在乐陵分会场出席
作者:区
  本报讯(王玉刚马国辉)4月2日,第“一百个春天”山东省市县(区)联动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举行启动仪式,仪式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方式,临沂设主会场,青岛、烟台、乐陵、邹城、广饶设分会场。我市分会场设在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市领导樊廷雷、王峰、张因忠、盛慧出席。
  市委书记樊廷雷进行了连线发言。他说,冀鲁边区是英雄的土地,是八路军挺进山东创建的第一个抗日根据地,孕育了“大爱为国、敢为人先、不屈不挠、团结奉献”的冀鲁边精神。当前,我们主动适应党史学习教育新要求,深挖冀鲁边红色资源,打造了冀鲁边干部学院,持续加强对各级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擦亮“南有沂蒙山,北有冀鲁边”的红色文化品牌,凝聚起发展的强大动能,努力把乐陵建设成富美和谐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作为年度重大宣传主题,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新媒体工作委员会、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县级媒体工作委员会决定共同举办2021年度“第一百个春天”山东省市县(区)联动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200余家新闻单位参与,通过移动直播、短视频、视频专题报道等方式,以“第一百个春天”为主题,用新视角展现党的百年征程,用新手段讲述新时代奋进故事。活动将评选获奖作品120件,其中一等奖30件。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展现百年征程 凝聚发展动能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