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乐陵市委党校党史展馆布展方案汇报会召开
樊廷雷陈光春刘德杰闫化川出席
  德州新闻网讯(周吉帅)3月31日,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召开市委党校新校区中共党史展馆布展方案汇报会,听取布展设计方案汇报,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提升设计方案,推动展馆设计、建设工作早日完成。市领导陈光春、刘德杰、闫化川出席。
  樊廷雷指出,中共党史展馆是激发爱国热情、凝聚人民力量、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场所,要高度重视党史展馆的设计布展工作。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筑牢意识阵地,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两个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党史展馆建设管理和使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总体要求,在展馆定位、功能划分、空间布局、重点展示策划等方面提出具体改进意见,督促设计单位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规划设计方案。
  樊廷雷强调,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布展工作的沟通交流。要尽早开展展馆资料的收集,为布展工作打好基础。要提前谋划,为党史馆的开馆运营早做准备,紧扣布展原则不偏离,充分吸收与会人员的建议与意见,做好展馆策划及概念设计方案的修改完善与后续相关工作。要各司其职,确保尽早开工建设,充分发挥展馆的功能和效用。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乐陵市委党校党史展馆布展方案汇报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