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乐陵百家食品企业参展全国糖酒会
首日成交额5.8亿元
  德州新闻网讯(贾鹏 陈志博 邢超)4月7日,为期3天的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在成都拉开帷幕。我市精心组织枣制品、调味品等行业的100多家企业到场参展。
  为充分展示乐陵特色、增强企业产销对接力度和质量,我市专门搭建了特色展馆2处,展馆总面积达100多平方米,鲜枣、枣脯、枣干、辣椒粉、五香粉等多种独具乐陵特色的食品及调味品集中亮相。
  糖酒会期间,我市相关党政领导及市工信局、经济合作中心以及杨安镇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展区现场,推介乐陵展品。糖酒会开展当晚,乐陵市还借助德州(成都)食品调味品产业经贸合作恳谈会平台,向前来参展的各界客商及嘉宾,倾情推介乐陵市食品、调味品产业发展情况,诚邀各界客商到乐陵共鉴产业发展成果,共商产业发展大计。
  恳谈会现场,乐陵市7家调味品企业与意向客商签订了调味赊销贸易订单,成交额达5.8亿元。
  据悉,自2015年起,乐陵市开始组织相关企业参展糖酒会,扩大相关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示推介乐陵优势产业。截至目前,已连续参加7年糖酒会,意向成交额累计超30亿元。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乐陵百家食品企业参展全国糖酒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