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乐陵部署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樊廷雷王峰出席动员会
作者:社区
  德州新闻网讯(周吉帅)3月24日,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座谈会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行“一肩挑”、高标准选人、汇聚发展合力、依法依规操作、压实政治责任等重点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市委书记樊廷雷,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总队长马伟,市委副书记王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因忠,副市长殷宗锋参加会议。
  樊廷雷指出,做好这次换届工作,是践行新思想、落实组织路线的重要保证,是抢抓新机遇、实现奋斗目标的重要支撑,是完善新格局、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各乡镇党委要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樊廷雷要求,要紧盯重点环节,选出让群众接受的好班子,让群众支持的好书记,为群众付出的强班子。要注重乡村融合发展,以强带弱,带动村庄更好发展。要做好人选摸排工作,广泛听取群众代表、基层干部、基层党员的意见。要大胆起用年轻干部、妇女干部,充分发挥年轻干部、妇女干部的自身优势,把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水平提上来。要加强正面引导,大张旗鼓地宣传,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宗族势力,确保换届工作真实有效进行。
  樊廷雷强调,要坚持从严要求,严格落实程序要求,规范有序组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以坚强有力的领导、认真负责的态度、深入扎实的作风,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为建设富美和谐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乐陵部署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