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樊廷雷为全市政法队伍讲专题党课 王峰参加
筑牢政治忠诚 践行执法为民
  德州新闻网讯(马国辉)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3月24日,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樊廷雷为全市政法队伍讲专题党课。市领导王峰、郭强、宋兆志、王立新参加。
  樊廷雷以“筑牢政治忠诚、践行执法为民”为题,为全市政法队伍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党中央部署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是当前全市政法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政法工作的各方面,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樊廷雷强调,近年来,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在平安乐陵、法治乐陵建设上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把教育整顿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落实到为民履职尽责上,突出抓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
  樊廷雷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筑牢政治忠诚根基,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按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凝神铸魂,筑牢政法姓党“根和魂”;要提升维护社会稳定、防范化解风险、深化司法改革的能力,练就攻坚克难“硬功夫”;要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当好群众利益“守护者”,努力开拓政法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峰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教育整顿工作讲了意见。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筑牢政治忠诚 践行执法为民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