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巨“福”献礼建党100周年


  本报讯(记者李晓楠通讯员赵祜昊)3月14日上午,德州董子文化街内热闹非凡,德州书画收藏鉴赏名家田立强在董子读书台前现场书写12平方米的“福”字,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伴随着集体太极拳表演的开始,田立强现场挥毫泼墨,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在纸上一展风采。2分钟的时间一个硕大的“福”字就展现在观众面前。“书写大篇幅的‘福’字,和平时写书法大不相同,单是用的毛笔就有15公斤重,所以写起来气要足,而且还需要多次的锻炼才能成功。”田立强表示,近期打算再次挑战一下自己,换用直径30厘米的毛笔在长6米的纸上书写“福”字。
  德州董子文化街副总经理马爱民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特殊的历史节点,为秉承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通过翰墨丹青为祖国献礼,也借助此次活动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巨“福”献礼建党100周年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