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乐陵农民画德州展出
作者:路龙帅


  12月28日,市民在欣赏农民画。当日,“百年巨变幸福枣乡——乐陵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农民画展览”在德州市行政大楼一楼大厅开展。此次展览由中共乐陵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派乐陵市乡村振兴服务一队、乐陵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展览时间为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12日。
  农民画在乐陵已有上千年的历史,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枣乡群众加入绘画队伍。目前,全市各乡镇(街道)都已建立起农民画培训创作基地,形成了八里庄、孟家社区、杨盘村等著名的农民画专业村,农民画绘画人数已有500余人。乐陵农民画作为地域特色的文化礼品,每年有上千幅交流到全国各地,成为枣乡宣传大使。本次展览展出的100幅作品,均由乐陵农民画家创作。
记者路龙帅通讯员刘敏梁亮摄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乐陵农民画德州展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