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创建“放心消费”环境
  本报讯(刘凯)连日来,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中,乐陵市市场监管局以创建惠民生、促发展,营造社会消费安全环境为主线,以完善经营者诚信自律为重点,不断加大创建推进力度,广泛开展放心消费创建达标活动。
  工作中,在立足主流媒体宣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公众号、朋友圈等群众接触多、易接受的媒介进行宣传推介,切实让广大经营户都积极参与其中,目前已选择澳林购物中心、豪德调味品产业园、电子产业园等对消费者有影响、对创建工作有热情的市场主体参加创建。
  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中,该局以开展商务诚信“倡树评”为活动主线,在全社会积极倡导文明诚信,打造诚信乐陵、活力乐陵。先后组织开展了“百业联盟诚信接力跑”、“诚信工商业户”评选等丰富多彩的“3.15”纪念活动;在非公企业中开展了倡议争做“最美工商业户”活动;在公共交通领域开展“诚信运营文明出行”活动;在房管物业领域开展“创诚信标兵,做文明居民”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涌现了金麒麟、澳林购物中心、电子产业园、餐饮一条街以及调味品产业园等一批诚实守信、重信践诺的好典型。
  同时,该局还积极建立健全自律制度。以“红黑榜”为路标,示范引领“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不断深入。通过扎实开展各类创建活动,选树典型,规范打造,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健全诚信公示平台,加强动态管理,定期发布“红黑榜”,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在全社会营造“守信得利,失信受限”的浓厚氛围。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创建“放心消费”环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