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农业农村局联合新河社区
发放文明手册 传播文明理念

  本报讯(记者 石秀秀 通讯员 王倩倩)“我市于哪年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资格?”“我市倡导的生活方式是什么?”9月14日,在万达金街中心广场,一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奖知识竞答活动举行。
  当天,市农业农村局、德城区新华街道新河社区联合,开展了“文明来敲门”《德州市民文明手册》发放活动。75名志愿者走进小区、广场发放手册。“这里面包含了日常生活文明、创城知识普及等内容,您可以带回去和家人一起了解学习。”来自市农业农村局的志愿者刘书喆耐心地向市民介绍。活动设置了创城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志愿者现场提问,市民举手抢答,以比赛方式普及创城知识,吸引了众人积极参与。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万达华府小区,挨家挨户发放《德州市民文明手册》。家住1号楼的陈女士说:“手册内容丰富,日常文明行为有哪些进行了详细说明。我和家人一定全力支持、积极参与,认真遵守文明行为规范,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当天,共发放了手册500余本,走入170余户居民家中进行宣传。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发放文明手册 传播文明理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5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