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公交公司——
严抓防寒抗疫保障安全出行

工作人员在进行消杀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智群通讯员乔伟峰刘庆莉)受寒潮影响,近几日我市气温骤降,市公交公司全力做好准备,让乘客在寒冷天气乘车体验更加舒适,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乘车环境。
  市公交公司各公交线路首班车驾驶员提前上岗,开启暖风设备预热车辆,对设备控制按键、出风口风量、散热器温度和车厢不同区域温度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测试。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运营工作,提前对运营车辆进行排查,备齐、备足各类防疫、安全物资;时刻关注运行线路的安全情况,适时启动应对方案;管理人员及应急代班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加大对驾驶员上岗前的安全排查及安全叮嘱,提醒驾驶员谨慎慢行、安全文明行车。
  “针对极寒天气客流激增的情况,德州公交各条线路加大早晚高峰时段运力投入,确保出全车、出好车,保障市民出行。”市公交公司副经理孙培功介绍,各级管理人员做好对所属线路客流节点和危险路段的值守工作,及时掌握线路客流动态和道路通行能力,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严抓防寒抗疫保障安全出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