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开展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实地检查
强化政治担当 不折不扣落实
杨玖庆刘长民彭小毛景文新赵艺丁张安民王立爱参加

  本报讯(记者王德鹏)近日,市委开展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实地检查工作,市领导杨玖庆、刘长民、彭小毛、景文新、赵艺丁、张安民、王立爱、魏洪祥、陈璞平、董绍辉、马俊昀、邵浩浩、许绍华分别带领检查组,到各县市区开展实地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集中座谈、重大事项抽查等方式,全面检查2020年各县市区党委(党工委)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纪检监察机关、党委工作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并向被检查县市区党委(党工委)反馈检查情况,指出发现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市领导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要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细化责任要求,加大压力传导,进一步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解决一些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解决一些长期解决而未能解决的深层次、老大难问题。要强化干部教育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用人环境。要强化作风建设,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党的好作风体现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上。要坚持反腐“零容忍”,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围绕如何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科学谋划今年工作,推动重点工作加快取得实质性进展。要慎终如始抓好冬春疫情防控,注重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处置,加大民生保障力度,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强化政治担当 不折不扣落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