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首届社区广场舞大赛

  日前,乐陵市中街道首届社区广场舞大赛暨“好婆婆”“好媳妇”典型示范户颁奖仪式在该市文化娱乐中心广场举行。街道各村(社区)干部、文明家庭示范户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陈志博摄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首届社区广场舞大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7 版:基层】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