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奋力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武城
——访武城县委书记张磊
作者:下转4版
  □本报记者王志冕 本报通讯员 霍达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专题研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武城县委书记张磊表示,武城县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进一步吃透精髓、把握实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回首“十三五”,武城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乡村振兴、增进 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民生福祉、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取得积极 党中央每一项重大决策部署,都及时跟进成效,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明显 学习,切实把上级要求转化为抓落实的具提升,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体动作。围绕作风建设,将深入推进“正风
  展望“十四五”,五中全会把“坚持党的 肃纪,抓早抓小”活动,以推进“三整顿、三全面领导”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 到位”活动来压实主体责任,以用好用活监原则之一。“落实好这一要求,关键是要发 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来强化教育警醒,严挥好人才对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决定性作 查“装睡的人”、治理“不要好的人”、整治用,切实建强干部队伍。我们将始终把全 “不担当的人”,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面从严治党、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作为推进全局工作的总抓手,一手抓能力建设,一手抓作风建设。”张磊说,围绕能力建设,武城县将持续深入推进“业务单位学业务”活动,把初心教育放在第一位,把理论武装作为第一业务,把专业学习作为常规业务。
  全会提出,要把“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明显提高”作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之一。张磊表示,为实现这一目标,要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抓手,聚焦实体经济“主战场”,全力做好“腾笼换鸟”和“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两篇文章。武城县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全市新型工业化强市三年行动方案, (下转4版)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访武城县委书记张磊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