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
传达学习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彭小毛主持并讲话
作者:董天力
  本报讯(记者董天力通讯员李真)12月2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主持并讲话。
  彭小毛指出,这次市委全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节点,在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全面起势、加快推进、见到成效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彭小毛强调,全市统一战线和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广泛凝聚共识,激发统战新活力。要突出问题导向,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以改革创新精神,精准聚焦发力,展现统战新作为,推动全市统战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围绕“统战工作关键在人”这一根本,把加强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成员自身建设作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7位楷模、榜样的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争先进位。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构建良性梯次结构;要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强化系统思维,加强工作统筹联动,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统战工作队伍,全力塑造统战新优势,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传达学习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