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城市管理局德城分局——
洗路降尘 路见底色
作者:石秀秀

工作人员清理路面积水。记者刘振兴摄


  本报讯(记者 石秀秀)11月12日晚8点,在德城区东方红路与地安街交叉路口附近,几辆洒水车、湿扫车和五六名城管工作人员正对道路进行冲洗清扫作业。据了解,市城市管理局德城分局在当晚组织开展了洗路降尘行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洒水车先对路面喷洒了一遍水,随后一名工作人员手持高压水枪冲洗道路,将泥土、树叶等冲到路沿石边。五名工作人员紧随其后,把路面积水、垃圾进行最终清理。一套作业流程下来,道路焕然一新。
  进入秋冬季以来,空气干燥,扬尘比较严重。根据环保要求,为了加大对扬尘的治理力度,市城市管理局与德城区政府拿出专项资金下大力度进行整治。市城市管理局德城分局根据工作安排,结合市区实际情况,成立专项整治小组,开展洗路降尘行动。“一方面安排每天不少于10次洒水,另一方面将对重点区域道路积尘进行冲洗。 ”市城市管理局德城分局局长张建军介绍,将对市区东方红路、商贸大道、文化路等32条主次干道,采取“洒水+机扫+巡扫+冲刷”的保洁模式进行全面冲洗,达到“车过地净,路见底色”。
  据介绍,为尽量减少冲洗作业对交通的影响,该局安排在每天晚上8点至10点,对路面进行冲洗作业,行动将持续半个月,之后进入长效化作业阶段。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洗路降尘 路见底色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