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德周刊20210305期 >> 第02版:柳湖
春 光 正 好
  

□尤炳君
  时光进了3月,人的心就会随着徐徐东风,渐渐地冲动起来,似乎在说:必须去做点什么。
  是呀,如果生活在农村,您会发现,村里村外的公路上,不再是闲散无事、见面唠嗑的乡亲,而是推着新鲜的农家肥倒放在闲散的空地上,或驱动着三轮车把肥料送到广袤的田野的人们。他们的头上脸上热气腾腾,汗水直淌,洋溢着醉人的笑,眼里似乎已长出了绿油油的庄稼,心里收获了沉甸甸的希望。
  如果您生活在城镇,您也会发现,夜里还停靠着满满当当的各种车辆,清晨时已悄然散去大半。人们疾步快走,驾驭着各种车辆,行色匆匆。虽然还是春寒料峭,但他们执着前行,奔向工厂、奔向商场……汇集成了一股股劳动的热流。
  或许在您心里,还流连着一丝丝对年的眷恋,还怀揣着些许对亲人的思念,但日历牌上大字的“3月”告诉您,莫沉溺,莫徘徊,节已过去,春已来临,新的工作,新的事业,正等待着您去开拓,正等待着您去实干。没有不情愿,只有春光已现、时光易过的疾鼓。3月,春光正浓,正需要我们大步地迈进、奋力地耕耘。
  或许您已意识到,如果只有冲动而没有行动,就会辜负了春天的大好时光。冲动与不安,赋予了您青春般的热忱,赋予了您最强劲的动力。动起来吧,朋友!春光正好,莫辜负了!只管播种,只问耕耘,在这耕耘与播种的过程中,收获真正的幸福!

更多>>  德周刊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春 光 正 好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柳湖】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