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德周刊20210305期 >> 第02版:柳湖
雷锋赋
  

□雨凡
  出身寒苦,童年不幸;贫困交加,累受饥荒。进入新社会,脱离愁云苦海;接受党教育,沐浴灿烂阳光。走出家门,经风历雨;每到一处,存留念想。再起步,挥手告辞,山川不舍;离别后,故旧重提,交口赞扬。
  品格优秀,作风正派;刻苦钻研,业务精良。打拼鞍钢,出类拔萃;服役军旅,意志坚强。见缝插针学毛著,如饥似渴;技术熟练驾战车,目视远方。心存坚定信念,树立崇高理想。真善美兼备,火红年代画卷;智忠勇齐全,青春之歌诗行。
  血液涌动正义,汗水流淌智慧;平凡书写伟大,细小堆垒辉煌。遵守纪律,行因果敢书奇特;积极争先,德缘卓越著声望。乐于助人,团结周围同志;活泼乐观,羞于中饱私囊。热爱祖国,情系人民群众;珍惜生活,敢于负责担当。
  呼吸清风,吐纳浩气,男儿胸怀;听从指挥,富有血性,威武雄壮。以身殉职,江河呜咽,惊动中南海;伟人题词,全国学习,美名天下扬。普通一兵,拥抱奇迹;短暂人生,全程铿锵。苍天叹息,人间痛失精彩;青史有幸,再续璀璨华章。
  跻身俊杰,松柏举其青翠;名列永恒,百花含尔馨香。激励奋进,培植青壮;引领攀登,鼓舞夕阳。见证当代发展,创造接连伟业;影响未来进步,再度扬帆起航。
  珍稀日记,立品教材;哲言睿语,精神食粮。置于案头,洗涤心灵;随身携带,净化向往。相邻无堕落,结伴有同好;同侪齐比翼,联袂共图强。壮气通云汉,魂魄凌九霄;善良无终结,大爱源流长。灿若星辰,光照历史时空;泽如雨露,滋润平畴山岗。坚毅身影,随处可见;甜蜜微笑,永驻讲堂。音容所及,阴霾消散;九域倡行,春风荡漾。
  高空鲲鹏飞,扶摇九天;沧海巨龙腾,展示吉祥。一面导向旗,神州大地齐举;一首正气歌,五湖四海传唱。光阴洗礼,永不褪色;岁月打磨,愈发响亮。群众楷模,炎黄子孙之骄傲;世间典范,修身励志好榜样。

更多>>  德周刊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雷锋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柳湖】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