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减少企业重复提交材料
全区招投标使用电子营业执照
  本报讯(吴海华)9月1日,从区行政审批部获悉,按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下发的通告,我区将在招投标领域推广使用电子营业执照。
  为进一步推进电子营业执照全领域应用,减少企业重复提交材料、简化招投标手续、提高企业参加投标活动便利度,德州市招投标启动电子营业执照应用。今后,企业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我区分中心进行投标、交易时均可使用电子营业执照。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人可通过手机电子营业执照APP下载全国统一标准的电子营业执照,并将下载后的电子营业执照上传至企业诚信库基本信息中。如需存档,也可通过电子营业执照APP进行打印。
  区行政审批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上传电子营业执照进行投标,可以提高资料辨识度,尤其是在多个项目同时申请时,可有效避免因营业执照原件被占用而浪费投标机会等问题,最大限度方便企业群众办事。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区招投标使用电子营业执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